“大写的R,你知道坏人死后都去哪儿吗?”热安大声的对着咖啡馆的另一头喊到,他正在和弗以伊交谈呢,这位工人之子又拿北欧的古老故事拿小诗人开玩笑,纯真的普鲁维尔先生却又信以为真,因此他正鼓着嘴,吃着米斯切塔带来的黄油甜点,一边对朋友这样说。

格朗泰尔正在角落里拽着巴阿雷的领子嘞,他喝醉了,再一次的。这个时候他站起身来,夸张的举起双臂:“他们都下地狱,我亲爱的先生。”格朗泰尔说。

“那地狱又是什么?你能告诉我吗?”

“是个大火坑。”

“什么样的大火坑呢?”

“永远燃烧,黑色的火焰,对,犹大说不准在里面,他已经被烧坏啦,正拿着钱袋子招摇着吸引人下来呢!”

“可为了不进火坑,你该怎么做呢?”

格朗泰尔站在原地思考了好一会。“我得好好保持健康,不要死掉。”他最终说,挤了挤眼睛。热安在沙发后面笑成一团。

“人都会死的啊。”

安灼拉站在后面,他之前一直安静的站在那,这个时候忽然说。格朗泰尔转过去,用温顺而忧伤的双眼看着他。

“我会和你一起死的。”

“你不会。”

“我会的,我会帮你挡住火焰,不让你被灼伤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zz | Powered by LOFTER